close

這天搭貓纜從貓空下來剛好是晚餐時間,

想起政治大學附近有好多好吃的平價料理,

於是決定用走的過去吃晚餐,

大概十五分鐘就到了。

忘記拍店門口了....


果然是平價好吃的日式料理,

有好多組客人在外面等位置,

進去店裡拿號碼牌還問了一下,

我們是21號,已經叫到17號了,

心想只要再等三組人就可以輪到我們了,

孰不知一等就是四十分鐘。


 


店裡有免費的湯跟飲料可以無限使用, 


 


  


吧台前面也有位置可以坐, 


  


  


  


牆壁很多留言的小紙條, 


 

 

如果第一次來的人不知道要點什麼,

可以參考政大學生常點的,

  

 


這個是元氣豬排飯

飯量我覺得剛剛好,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吧!

豬排炸的剛剛好,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這是妹妹點的酥炸唐揚雞飯

因為太餓了,飯一上桌馬上就下手了,

所以吃了一點才拍照的,

有夾了塊雞肉來吃,

就像名字一樣「酥脆」,外酥內嫩的,

下次再來我想點這個。


 


這有個好聽的名字,叫「星鰻蓋飯」

因為是鰻魚所以刺很多,

不過很細很軟好像可以直接吃下去,

我們沒有問店員,

如果有人想吃可以先問問再決定要不要點,

其實我們後來沒有吃完,

挑刺挑的太累了,又沒有勇氣把刺吞下去,

只好浪費了。


 


最後就是我點的「政妹蓋飯」

我很喜歡吃生魚片,

一開始就決定點生魚片蓋飯了,

雖然愛吃可是從來搞不懂是什麼魚,

政妹蓋飯的生魚片是有稍微烤過的,

沒有很生魚片的味道,

又能吃到生魚片的口感,

適合看別人吃都很好吃卻沒有勇氣吃生魚片的人點,


 


這次消費滿1000元送的,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應該知道最怕吃到不新鮮的,

金鮨的生魚片沒有這個問題,


剛好遇上金鮨有活動,

「消費滿500元,送價值50元手卷兩隻」

「消費滿1000元,送價值160元的生魚片」


雖然好吃又平價,可是我不喜歡肚子餓的時候還要等,

如果下次來不需要等才會選擇金鮨,


政大週邊還有很多好吃平價的美食,

下次來,想嘗試別家。


還是推薦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來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